雨沐沐の夏

aph:米英/露米

黑塔利亚人物生贺十二月篇(其一)

芬/兰生贺12.6
【哈喽!又是我小夏!(←算了吧,你谁?)嗯…这次的生贺…因为本人不太懂北欧史,所以就不写历史向的了…就日常向吧!人物会有ooc,其中提到一些梗是本人的假想,不必当真。文笔不咋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接受。那,我们开始吧!moimoi】
阿嫁的日常(多人物出场注意!)
6:30am.起床。(moi!今天也要有精神的努力工作啊!)
6:45am.洗漱完毕,去做早饭。(嗯,吃点什么呢?)←(普通的牛奶和面包)
7:00am.吃完早饭并打扫厨房后出门工作。(嗯,还是坐车去上司那里吧?今天好像有别国的合作会谈来着呢!很期待呢!)
7:30am.到达工作地点,与上司在一同去往机场的路上讨论会面要点。(原来今天要来的是中/国桑啊!说起来,自从几年前的圣诞节就没再见过他了呢。嗯,不知道当时日/本桑的礼物中/国桑喜不喜欢呢…啊,会面结束后,再私下问问他好了。哈哈,真的很期待呢接下来的会面!ps:准备什么礼物给中/国桑才好呢?)
8:00am.在机场接机,与中/国使团问好以及相互问候。(哈哈,中/国桑还是一点都没变呢!很热情也很友好哦!)
10:00am.在两方互相检阅各自的军队之后,前往开会地点进行两国会谈。(不愧是中/国桑,军队训练有素呢!很整齐也很有力量,真好呢!ps:这次会谈要谈一些合作方面的事宜呢!很希望能和中/国桑作朋友呢!)
12:30am.会议结束,款待中方,共同进餐。(这次会议很顺利哦!也和中/国桑达成了很多共识呢!ps:为什么中/国桑吃得那么少呢?原来他胃口这么小吗?嗯……对了,中/国桑说他很喜欢那年日/本桑送他的礼物呢!太好了。)
2:30pm.为中方送机。(中/国桑这次走得可真快呢。不过,他还有别国要去访问,这么忙也是辛苦中/国桑了。嗯…下次中/国桑再来时,一定要让他好好享受一次桑拿!ps:这次送给中/国桑的是一些甘草糖和一瓶水哦!上司说这瓶水是世界最纯净的水,送出去也不会丢脸哦!)
3:00pm.返回平日的工作地点,与上司一起进行对会议达成的协议的梳理和讨论。(有很多领域的合作哦!这实在令人很惊讶呢!)
5:00pm.被上司允假,回家休息。(每次与别国举行会谈后,上司总会让我提前回去呢!我家上司总是对我这么好呢。下次一定要坚持留下来帮他分担工作量才行!嗯!)
5:30pm.回到家后被突然的问候吓到。(瑞桑又带小西/兰来我家玩了…哦,说起来,花鸡蛋前几天生病,被碰巧来我家的瑞桑给抱走照顾了。啊啊,现在看来,花鸡蛋病好了呢,真好,这完全是瑞桑的功劳呢!得好好谢谢他才行呢!)
6:00pm.休息半个小时候,准备去做饭,结果被客人要求一起出去吃。(嗯?怎么了?我做饭很难吃吗?不过,一起出去吃也好,饭后还可以一起去欣赏城市的夜景呢!不过,花鸡蛋病才好,还是让它在家里好好休息吧。)
6:20pm.把花鸡蛋安置好后,与客人们一起出去吃饭。(嗯…还是很担心花鸡蛋啊,因为没人来照顾它…不过,我相信它能照顾好自己的。)
6:50pm.由客人带着去一个餐厅。(说实话,好难得啊,瑞桑会主动提出带我去餐厅什么的…以前都是我带着他去的。嗯?怎么感觉小西/兰今天格外安静呢?发生什么了吗?总感觉…有点怪怪的呢…但也说不上来到底是为什么…)
7:30pm.去找不知什么时候走丢的调皮的小西/兰回来。(诶?!瑞桑,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一直盯着我看呢…好,好可怕的眼神…难道是我身上有什么不对吗?嗯……怎么办?好尴尬…就这样两个人一句话也不说的走在一起,不是很奇怪吗?嗯?等等!两个人?小西/兰呢?!他是什么时候走丢的呢?我和瑞桑都没有为什么都没及时发现呢?不行,大晚上小孩子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可是很危险的!我得去找他!在我着急的就要跑起来时,瑞桑拉住了我说他知道小西/兰在哪儿。于是,就这样,我就跟着瑞桑一起走向了一个礼品店……结果,还真在那里找到小西/兰了呢!呼,他没事就好了。唉?他们父子好像在和店员们聊些什么…不过,算了。ps:那两个店员桑的身上总感觉有我熟悉的气息…)
8:10pm.离开礼品店,继续朝着餐厅去了。(他们好像聊得很开心呢。瞧这些精致小巧的礼品,嗯,今年圣诞节送什么给朋友们好呢?ps:虽然一直在努力无视,但这种违和感…会有什么事发生吗?)
9:00pm.到达餐厅,身旁人莫名消失。(呼,终于是到了呢。嗯?瑞桑和小西/兰怎么都不见了?奇怪了…还是先去找找他们吧?毕竟瑞桑可不是个胡闹的人呢。ps:果然是有什么要发生了吗?等等,今天好像是12月6日……诶?!该不会是……)
9:15pm.遇上很久不见的朋友们,决定随后进入餐厅。(嗯…都找了一圈了…他们到底在哪里呢?要不先进餐厅吧?等等,有人在叫我吗?“芬/兰芬/兰,是芬/兰吗?好久不见了哦!~”听这声音,啊!是意/大/利君呢!不过,他来究竟这里是…嗯?他身旁的是德/国桑吧?“啊!好久不见了,意/大/利君,德/国桑。两位是来芬兰旅游的吗?”啊啊,他们的关系还是那么要好,真好呢。“嗯嗯,也算是吧!~呗~德/国德/国,我们先进去吧!”“啊啊,意/大/利,礼貌些!喂!站住啊!啊,十分抱歉,芬/兰。”“没关系的,德/国桑。意/大/利君还是那么有活力不是一件好事吗?”“嘛,说的也是。那我先去追意/大/利了,对了,现在外面很冷,芬/兰你还是不要在外面站太久了啊。”“好的,我知道了。”嗯…是啊,冬天的赫尔辛基可是很冷的,我想我是时候进去了呢。进去了,就知道他们到底是不是想做些什么了吧?)
9:25pm.真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啊。(嗯?怎么我一踏进来,餐厅的灯就全灭了呢?诶?两只手好像被握住了?错觉吗?背后好像也有一股推力,应该不是错觉吧?这些力量,是要将我引向什么地方吗?不知道呢,这个时候,不该先知道的。毫无疑问,我被带去的地方,会有挪/威桑的神秘魔法,会有丹/麦桑布置的会场,会有冰/岛君带来的特产,会有爱/沙/尼/亚和意/大/利君准备的零食、蛋糕和正餐,会有瑞桑和德/国桑细心的幕后准备,还会有小西/兰和大家一起为我准备的礼物……眼前,一片光亮,最后,当然还有大家齐声却风格各异的祝福了。一切,都是个必然,因为,大家每年都会那么做,大家都是很温柔而温暖的人呢。意料之外,意料之内,现在,可是必须装傻呢。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这,真是个,意料之外的惊喜呢。我,很高兴哦。)
之后,便是大家一起开了个聚会,一起吃喝玩乐,不知不觉,都玩得很晚了呢……对了,刚刚还收到了中/国桑的礼物了,是熊猫玩偶呢。哈哈哈,果然很有中/国桑的感觉呢。
今晚,外面的极光,很美哦。
【米娜桑,我终于终于终于写完了,简直感人了T^T废话不多说,(尽管有点ooc,尽管才写了一点点,尽管还写的不咋样……)祝我们的阿嫁小天使生日快乐!!!✺◟(∗❛ั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