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沐の夏

aph:米英/露米

单恋(?)三十题Ⅰ

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喂,你老盯着我是想怎样啊?!”
“没什么,自作多情的英国人。当我不再选择注视,这时,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的死期将至了,亲爱的原不良先生。”
“哈哈哈,那还真是痛快,一了百了,也不用再受你的控制和折磨。”
“是吗?够了,我有些厌倦嘴皮上的这些东西了,天知道我为什么每次都吵不赢你,穿好你的衣服滚回房间老实呆着等我来操你。”

拜托了…不要再摆弄我的身体……作为报答,我会无声的爱上你

‘你,一个人吗?’
好可爱的孩子…阳光下微笑着的你,是天使吧?
‘嗯……’
森林般的绿眸,闪烁着孤寂…你,在害怕些什么吗?
‘那就让我来陪你吧’
这是梦还是现实,美好的那么真切,不想醒来…即使是一分一秒,也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停留在你身边,贪婪而自私的享受…
‘谢…谢…’
不常说的话语,一经脱口,却是如此熟练

不知是为了什么,我想看见他的笑容。一直坚信,那样的你才是最美的

‘少爷贵安,这是亚瑟,从今天开始就由我来照顾您的起居和学习’
冷漠的距离感…可是,你到底又是谁呢…
‘……知道了’
对不起,为了一切,您必须牺牲…还请放下我们之前的种种,专心博弈吧

‘离我远点,你这个狂妄自我的十九岁!’
为什么,要背叛我???我明明是那么信任你…假的,全是假的!!!你说啊,说你爱我啊?!你这个小偷………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啧,真脏,你才是要离我远点,恶心的臭虫,全身都散发着想被操的气味,带着目的接近我的人,都得死!你说对吗,可笑天真的二十三岁?’
不是这样的…不是…我…对不起……不要…改变自己……不值得……求你了,上帝,把他还给我啊!!!把我的天使还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在想什么呢?执事先生”
“啊…没什么…对了,少爷他…”
“少爷他今天结婚,先生您忘了吗?他现在大概在房间内和少夫人卿卿我我呢”
“是啊…终于…结束了…”

‘少爷您这是在做什么?!’
‘我?杀人啊,你还没见过吗?
‘我会处理好的…请少爷放心…那,这次,又是为了什么?’
‘英国人,过来,离我近点,对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什么才有资格称作爱?它对我来说,太远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