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沐の夏

aph:米英/露米

得到的,永远不是你Ⅰ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我们,回不去了吗……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到我呢……我要怎么做,你才会再对我温柔一笑……好累…好痛苦…早知道,就不要遇见你了…爱上你,我可以后悔了吗?

还记得重逢的那一天,你的身边跟着他,他周围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紫色威压气场,如草原上的猛兽般宣示着主权——“他是我的,请你离他远点,小个子的英国人”尽力无视着你上来一下子热情抱住我时他微笑中的不悦和强占欲,理所当然的享受着你撒娇式蹭来蹭去的特殊问候。“好了,你快放开我,你男朋友要生气了,我可不想被他的水管卸成八块再丢进北冰洋”你不舍似的松开了手,“亚蒂,你不用管这头讨厌的北极熊,多亏了他,hero身边的朋友都离hero远远的了…”你的不满都写在脸上,是啊,你向来如此,是个什么都藏不住的笨蛋……“噗,你们的感情真好,对了,你不用遮一下吗?”憋笑似的指着你的脖子,“那个,好明显的,你们昨晚可真激烈啊哈哈哈”“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臭水管熊,你…把hero的围巾还回来!!!”“你亲我一下,我就还你”“你——!”退到一边,静静看着你和他的吵闹,也许应该叫打情骂俏吧?
“啊呀啊呀,两位今天还是那么有活力呢~嗨,小亚瑟,想哥哥了吗~”“没有,滚”弗朗西斯,我现在的男友,正揽着我的腰将我拉进他的怀里,嫌弃的想推开,转眼对上了你天蓝色明亮的眼睛,挣扎的手却是悄无声息的放下了。“你是谁?为什么要抱着亚蒂?!”你的语气中疑惑夹杂着些许不知名的愠怒,是从何而来呢?是,兄弟来的吧…所以才会…是啊,至如今,我还在幻想些什么……不切时际…我,已经没机会回头了……沉默着,向弗朗的怀里再靠了靠,低头望着白色的地砖,五味杂陈…“啊,忘了自我介绍了~哥哥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小亚瑟现任的男友哦~对吧,小亚瑟~”“什么…你…hero不同意!法国变态,快把你的手从他身上拿开!”你这又是…为了什么?为了弥补当初擅自离开我而对我造成的伤害吗…不需要了,真的……因为,我已经不在乎了……“这应该不关你的事吧?我亲爱的好弟弟。我也有去寻找事业之外物的自由,就像你当初一样。”“我……”“去往英国的飞机要开了,我们还有公司的事务要处理,就先走了”头也不回地,冷漠地拍掉了弗朗的手,拉着行李一个劲儿往前走,全然不顾身后的某个放荡的变态“小亚瑟,等等哥哥呀~好吧好吧,小心点,我亲爱的小少爷。”

那一次过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现在,你突然来找我,告诉我,你和他分手了……
只不过,你为什么哭了呢…一定是为了他吧?你和那个胡子混/蛋,为什么都要对我露出这种表情呢……
呐,你为什么才告诉我啊…你,原来一直都在喜欢我吗……谢谢,可惜,已经晚了…我,永远也没法得到你了……笨蛋弟弟…早些告诉我,该多好……

我这一辈子,得到了剑桥大学的管理学博士后学位得到了公司的总经理之位得到了万千名誉和财富得到了无数青睐爱慕得到了并不情愿并不完美的男友,令人艳羡。然而,我确是悲哀的,因为,我得到了很多,只是,唯独没有你,在飞机坠落大海倒数三秒内我还深爱着的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