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沐の夏

aph:米英/露米

不良皇后养成记(三)上

不良皇后养成记(三)又名所谓助攻的日常(上)
黑桃J:大家好,我是王耀阿鲁,是黑桃国的骑士,同时也是笨蛋夫夫的助攻1号。
黑桃国国师:你们好,我是马修.威廉姆斯,是黑桃国的国师,也是黑桃K的哥哥,嗯,估且算是K和Q的助攻2号吧。
方块K:Bonjur~我是扑克世界的大家的哥哥哦~哥哥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方块国的国王,同时也是小阿尔和小亚瑟的助攻3号。(不,哥哥我是拒绝的…咬手帕ing~)
黑桃J:不用想了阿鲁,方块K先生,我完全理解你的心情阿鲁……自从给他们助攻之后,我的墨镜都被闪碎了n副,当然,钱全记二肥账上了阿鲁。
黑桃国国师:是啊,我也能理解…我也被两个弟弟闪到了……
黑桃J:不过有一点倒是很令我满意阿鲁…
黑桃国国师:什么?难道…您是指亚瑟成了不良的事吗?
方块K:不良…小阿尔他怎么教小孩子的啊?!所以说当初哥哥我就不该把小亚瑟交还给那个KY的!不过,小亚瑟变成不良了,难道不会让你们更费心了吗?怎么会很满意?
黑桃国国师:先生,那是因为亚瑟变成不良让阿尔变正经了,工作也认真了。
方块K:咦?!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两个开挂的笨蛋?!
黑桃J:啊,二肥变成那样是因为…嗯,要管教Q啊阿鲁,说是要给小孩子树立好榜样。
方块K:不过,哥哥有个问题以前就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那么闪?他们不是还没……
黑桃国国师:啊,这个嘛…一个傲着…
黑桃J:一个宠着…
黑桃国二人:无论怎样都很闪啊(阿鲁)!
方块K:额……不介意哥哥最后再问一个问题吧?(他们的默契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黑桃J:好啊阿鲁,您问吧。
方块K:小亚瑟成不良了,真的没问题吗?你们不担心那些被他打残的人吗?
黑桃国二人:当然担心啊(阿鲁)!!!不过……有人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方块K:咦?!谁?
黑桃J:方块K先生,请向后转身180度,答案就在那里阿鲁。
方块K(照做):小,小阿尔……早,早上好啊~
黑桃K:嗨!大叔,你在这里做什么呢?还有,现在已经是晚上喽~
方块K:是,是吗…哥哥我可什么也没干哦~哥哥我只是跟王耀和小马修随便聊了几句而已~
黑桃K:哦哦!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方块K(转身一看,发现二人早已不见):哈哈哈…他们有事先早了而已,怎么了吗小阿尔?~
黑桃K:哈哈哈,大叔,你就别装了,我全都听见了哦!笨蛋什么的,只有亚蒂可以这么叫我哦!大叔,你好像侵权了~对了,我记起来了…当初好像还是你夺走了亚蒂吧?现在,我们来谈谈人生理想吧弗朗西斯?~(系统提示:玩家黑桃K阿尔弗雷德对玩家方块K弗朗西斯使用了河鳝的微笑和强大的威压气场)
方块K(脸冒黑线并不自觉向后退了一小步):小阿尔,你,你先别动手啊!!!哥哥我也是你们的助攻之一啊!小阿尔,和小亚瑟相处也有段时间了,说实话,你也觉得他很难攻略吧?
黑桃K(收回威压气场,露出很困扰的神色):嗯…是啊!亚蒂他完全都不理hero了耶!腐烂大叔,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当然,要打码的行为是不行的哦!亚蒂他现在成不良了……三天两头趁我们不注意就跑出去打架什么的…啊啊,目前为止都已经打残不下百人了,和他说他也不听…每天除了处理公务还要去给亚蒂收拾烂摊子…就算是hero也快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块K(冷漠地自觉捂上双耳):好了好了,冷静一点,小阿尔,事情也许还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哥哥我认为啊,小阿尔只要一直守护在小亚瑟身边就好了~
黑桃K:守护?也许,hero知道该怎么做了。谢啦!腐烂大叔!(兴奋地跑开了)
方块K:唉呀~跑那么急干嘛?(脸上露出鲜有的极其正经而温柔的笑容,望着渐远的蓝色身影,那样令人沉醉的笑中,多了一丝无奈)小阿尔,接下来,让小亚瑟幸福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可要好好加油啊。哥哥我,可是会好好给你们助攻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