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沐の夏

aph:米英/露米

搞笑特辑(1)
这是一个由英送了米两袋死扛(哦不司康)引起的悲剧…

上司:我拒绝……
米:Hero也想拒绝来着的…
上司:你帮我吃掉…
米:诶?!
上司:除非你想你圣诞节的计划泡汤
米:可,可是…【委屈巴巴】

上司:哦,上帝!你这是要一夜换上司的节奏!
米:他硬是要偷偷塞hero包里…
上司:不行,你还是要帮我吃掉!
米:诶?!你这是要一夜失祖国的节奏!
上司:那怎么办?
米:……
上司:……
米and上司:维恩/兰特!!!

搞笑特辑(2)
这是一个德州又被抛弃的故事(并不…

德州:嘤嘤嘤,我又被抛弃了…
南/塔/基/特/岛:叫什么?!我天天都在受生命安全威胁!!!
德州:小子,你哪儿来的什么生命安全的威胁啊?!我才真的危险好吗?万一他哪天把我丢下来,踩碎了怎么办?
南/塔/基/特/岛:他没事就晃我,我能不有危险吗?!他到处搞事,万一哪天有仇家直接拿刀削了我怎么办?
德州:你才是他的本体好吗?怎么会有危险?我不仅身上有生命危险,我还天天看他俩秀恩爱,我容易吗我?!
南/塔/基/特/岛:他有时至少会摘掉你,不让你看他们秀恩爱,而我却一直在看他们秀恩爱好吗?!
华/盛/顿:吵什么?不用工作了吗?你们两个,最近州内好像有点不太平了?
德州&南/塔/基/特/岛:老大,我们错了,我们这就去!!!
华/盛/顿:我也老烦了,他每次见到他家那个就一直说心跳加速,我容易吗?!
米:怎么了,有意见吗XD
华/盛/顿:没,我去工作了
米:这就对了XD

评论

热度(3)